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犯太歲 流感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站技術> 影像處理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急 !! 我要找這個修圖軟體 !! (請內詳) 20點. 發問者: 晨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8-28 20:02:50 解決時間: 2012-08-30 16:26:4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http://a2.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3/531348_101701573311725_996339673_n.jpg 請看這個網址的圖片↑↑↑ ( 如果看不到請告訴我,我再補上 ) 我要找一個可以把嘴唇變成淡橘紅色 並且整體(包含皮膚、背景)都會變比較白、然後可以+一些小圖案的修圖軟體 ( 小圖案就例如圖片裡的愛心那樣 ) 那張照片是我請朋友幫我改的,她是利用智慧型手機幫我弄 我想請問,這程式有電腦版的嗎 ? 一般來說 手機有的程式,在電腦上應該不難找到吧? 我要免費and繁體版的 請給我網址 >_< 如果是只有手機可以使用的話,請提供我JAVA格式的安裝檔 我不是智慧型手機,因此很怕不能使用....但也不能老是拜託朋友 20點 急需 !! 拜託各位大大了 感激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LI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28 20:11:47 [ 檢舉 ] .你可以去下載Photoscape、Photocap或美圖秀秀 前面兩者是有中文繁體,但美圖秀秀都是簡體版(就算上網查載點說是繁體其實真正下載下來還是簡體) 因為是大陸的修圖軟體,但是功能很多對修圖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臉) 可以製造出化妝、紅脣、染髮、甚至變瘦的效果 如果是前兩者的話就比較適合美化一般風景照,但如果熟悉了功能之後拿來修臉也是可以的 至於手機如果不是智慧型那就不可能有了喔 通常手機美化相機的程式是藉由APP軟體下載的 希望我的解答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相關詞: 防毒軟體,軟體王,foxy軟體下載,報稅軟體,繪圖軟體,燒錄軟體,播放軟體,修圖軟體,翻譯軟體,錄音軟體 軟體,智慧型手機,Photocap,手機,JAVA,程式,Photoscape,網址,美圖秀秀,中文繁體[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 !! 這就是我找了好久的修圖軟體 ^^ 沒想到真的有電腦版本 功能也非常齊全 除了我原本要的,還有更多其他都很實用 而且語言是簡體中文,很容易看得懂 感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工具程式 ]軟體工程師所需具備條件 . [ 防毒防駭 ]防毒軟體問題 20點 . [ 昆蟲 ]軟體動物中那些是沒有殼的? . [ 工具程式 ]反刪除軟體有哪些? . [ 工具程式 ]加速軟體會傷害電腦嗎? . [ 防毒防駭 ]何謂防毒軟體?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錢姊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網頁設計 | 美工繪圖 發表時間: 2012-08-29 00:20:09 [ 檢舉 ] ..我要找一個可以把嘴唇變成淡橘紅色ㄑ===那是美圖秀秀內建的阿寶色! 002 意見者: ヾ▶ 小米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8-29 13:09:28 [ 檢舉 ] ..美圖秀秀啊 手機app也有 很流行的阿寶色 也有網頁版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無線網卡 雙核心 四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線上學設計繪圖課程 天天都免費 www.pccenter.com.tw 全民學電腦,開機就開課!學承40種軟體、千種課程線上隨你學,職場技能大躍進! www.pccenter.com.tw •繪圖 軟體光碟免費索取 www.pcschool.com.tw 全民瘋證照、巨匠讓你靠!立即索取繪圖 軟體考照光碟,再送免費課程。 www.pcschool.com.tw •森森購物網 美工繪圖軟體超值選 www.u-mall.com.tw 選購美工軟體來森森!豐富多樣繪圖工具,照片修圖、網頁設計、影像處理輕鬆搞定! www.u-mall.com.tw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ccnt1.cute.edu.tw 不只死讀書,也能發揮專業本領!一等技職教育,專業人才培訓,帶你走入產業核心! ccnt1.cute.edu.tw •超夯電腦 www.tkec.com.tw 線上E指搞定,8hr快速到貨!燦坤快8精選PC、電腦主機,限時下殺搶購中! www.tkec.com.tw •東森購物網熱銷 品牌桌電下殺價 www.etmall.com.tw 狂賣四核心、獨顯、WIN8系統款式主機!搭配螢幕更優惠,超值搶購不能錯過! www.etmall.com.tw.最新影像處理 發問中 已解決 .關於郭采潔的眼鏡! 免費無毒也沒鋸齒的製圖軟體 xsplit使用方法 FB看不到其他人的相片 幫我製作PSP主題 更多 T-ARA謊言的mv osu縮小 製作合成圖 要怎麼把Gif圖檔背景弄成透明底? (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LOGO 影片 改圖 中文化 Photoshop 合成 免費 去除人聲 壓縮 處理 加字 片段 編輯軟體 相片 更改 上傳 轉檔 字幕 剪接 下載 繪圖軟體 空間 播放 預覽 剪輯 剪輯軟體 修圖軟體 翻譯 遮罩 去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